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台灣的安定力不是靠各種治安單位,是靠公民的素質和......
畫中有話-台灣的安定力不是靠各種治安單位,是靠公民的素質和......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6-2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的安定力靠行政系統、司法、警力各種治安單位,不是!是公民的素質,和集體捍衛公理公義的力量,大家要認清體制內或體制外的定義,體制內是台灣主權的要求,體制外是民主、人權、自由、法治的和平建國,ROC在台灣是專制殖民政權,把政權的名號稱(包裝)為中華民國,而實質執行的勢力來自KMT黨國外來殖民者的操弄,騙台灣還可以,放到國際社會臭不可聞,總統大選乃是台灣人民的統獨公投,立法委員選舉則是反殖民的投票,因為過去綠色台派政治人物,怕ROC,怕KMT,怕PRC,就便高掛ROC旗幟,自然全面受制,贏了還是〝輸〞,空歡喜而已。

公民的獨立判斷力越強,國家就會越強盛。
軍隊的獨武會是滅國之兆,中共政權要有被滅亡的準備。
ROC、KMT、權貴、殖民。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5-06-27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