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畫中有話-台灣安全存圖的力量來自獨派不斷的活動,公民能量不斷的累積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7-01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不要認為現在的台灣很安全,其能安全存圖的力量來自〝獨派〞不斷的活動,公民能量不斷的累積,統派雖有少數附共權貴,嚐到阿共的甜頭,但逐漸覺得〝兩面不是人〞,故絕多數擁有外國籍,其等喊愛〝中國〞,卻積極成為〝美國人〞,顯然這些人種只愛享受〝特權〞,心理只想著〝美國的民主、自由、人權、法治〞,CCP移居民主國家更多,把用特權A來的錢〝洗〞到美國、英國、澳洲......非集權國家,其實際真相就是剝削其所屬國的人民,來滿足個人的〝享福〞,在國內作威作福、違法亂紀,在移居國享受自由、人權、法治的保障,此等人真是〝人類的邪惡份子〞,必須被〝追踪法辦,清算家產〞,才有〝轉型正義〞。

時代變化真快,手機的革新帶動公民運動的方便。
人和人之間的〝零距離〞,成為國際之間的〝零秘密〞。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5-07-01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