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活動報馬仔 arrow 06/27 綠逗全國演講會台中場
06/27 綠逗全國演講會台中場
新聞報導 -
作者 綠色逗陣工作室   
2015-06-27

綠色逗陣要向各位好朋友報告:

綠逗將於6月27日(本週六)下午二點於台中市小英之友會舉辦「全國巡迴演講會」,懇請各位先進出席相挺!

綠逗要運用最有限的資源,發揮最大的戰力,來輔助年輕人與公民形成第三政治勢力,加速台灣的民主深化與國家正常化工程。

綠逗此次的巡迴演講會,希望這次國會的選舉讓國民黨在國會不過半,透過民進黨與公民第三勢力整合,破除國會一黨獨大的勢力,推動國會改革,邀請大家共襄盛舉!

主題:如何讓國民黨國會不過半?
◎主持人:綠逗理事長王美琇
◎主講者:綠逗風雲台灣陳玉峯;法治時報社長黃越宏;民進黨立法委員黃國書;島國前進發起人黃國昌;基進側翼陳奕齊(新一);時代力量林峰正;等。

【台中場】
時間:6月27號(六)下午兩點
地點:台中市五權路375號6樓(台中市小英之友會)
電話報名:02-8732-5155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綠色逗陣之友會

source: 綠色逗陣工作室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5-07-21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