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立法明訂凡附合中國的軍人一律不得領台灣薪資、福利
畫中有話-立法明訂凡附合中國的軍人一律不得領台灣薪資、福利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7-06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長住中國的KMT老軍頭真是可惡,真的那麼〝鄉愁〞就放棄在台的福利,為回鄉服務,這些人不思〝台灣人民給他們的好處〞,不懂〝報恩台灣人民〞,而真正害慘他們而有如是〝鄉愁〞乃是KMT阿石集團,在中國打仗是國民黨和共產黨互幹,當時抓人民當兵為之打仗,談不上所謂〝人道〞、〝人權〞,為何而戰?擺明的就是〝混蛋〞,明知在中國有什麼〝碗糕〞的將軍村,有許多生存在台灣的藍綠皆不敢多談,就是〝很鄉愿〞,表現〝不得罪〞的@@,真的沒有〝道德勇氣〞,立法院就明訂〝凡居住中國附合中國的軍人不管退不退休〞一律不得領台灣薪資、福利,敢嗎??

有某位郭姓財主,吸收不少叛將,不知為了什麼?要反台?反柯P?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5-07-06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