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台灣人何時?真能為台灣當兵,保衛台灣人民呢?
畫中有話-台灣人何時?真能為台灣當兵,保衛台灣人民呢?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7-0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烈士許昭榮自焚殉道,他說出台灣人的〝悲痛〞,自日治時代以來,許多台灣人當日本軍人為日本國〝打仗〞,KMT來台接收這些人,成為〝阿石的黨軍〞去中國和〝共軍〞對打,被阿共俘虜之後成為〝共軍〞,再和〝KMT軍〞打戰,沒死掉的不能回台,留在中國,遭到文化大革命的批鬥成黑五類,不死亦半條命,有幸回台,即刻被當做〝匪類〞,時時被監控,生不如死,現在台灣阿九住吃用皆在台灣,領台灣人的錢,十分風光,卻傾中急統殖民台灣,台灣人何時?真能為台灣當兵,保衛台灣人民呢?

KMT+ROC赤化很嚴重,把污煙瘴氣留給台灣人民。
非常機車。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5-07-07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