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許昭榮為了台籍軍人爭口氣,殉道成神,英靈不滅
畫中有話-許昭榮為了台籍軍人爭口氣,殉道成神,英靈不滅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7-10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許昭榮先生(台灣神),當日本軍人,當時是日治時代,戰後被KMT軍人歧視,卻要他的技工修理的能力,於是〝台灣光復@@?〞後,要他參加國共內戰,不知為KMT還是為中國人民而戰??為國民黨打戰的中國人,成為〝榮民〞,有福利、受照顧,而許昭榮被KMT判處10年,出獄後單打獨鬥,靠能力賺錢,許昭榮為了台籍軍人爭口氣,不希望這些台灣人白白犠牲,要立志還原歷史,希望台灣人就是當作正正當當的台灣兵,他到處奔走,殉道成神,於聖山立碑駐世,英靈不滅,佑吾台灣人民,7/25有追思會

ROC+KMT教育部看不起我們這些小孩,以為我們沒半步,就等著瞧。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5-07-10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