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07/11 「核電廠何去何從~核廢料問題」座談會
07/11 「核電廠何去何從~核廢料問題」座談會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教授協會   
2015-07-11

「核電廠何去何從~核廢料問題」座談會

時間:2015年7月11日(六)上午10:00
地點:台大校友會館(台北市濟南路1段2-1號3樓A室)
主辦單位:台灣教授協會

主持人:張信堂 會長

出席來賓:(按姓氏筆劃順序)
徐光蓉 –台灣大學大氣科學系 教授
高成炎 –台灣反核行動聯盟 召集人
張武修 –台北醫學大學公共衛生學系 教授
斛古•貝邋赫特 – 蘭嶼部落文化基金會前執行長
賀立維 –宜蘭人文基金會 技術顧問

處在地震、颱風頻傳的台灣,政府官員口口聲聲他們能「保證」核能安全,但除以不確實的數據來矇騙人民達成續建核四與延長經營核一二三廠外,看不到台電與當局提出完善的規劃,一旦發生核災要如何妥善安置核電廠周圍的三四百萬人,且核廢料在年年增加又無法處理、無處安置的狀況下,龐大的輻射污染物質正大舉入侵你我生活週遭,所付出之代價將不只是鉅額的費用,而是全國人民所受到的生命威脅,在幅員狹窄的台灣將無所避免!

台灣教授協會特別舉辦「核廢料處理」座談會,希望透過此一活動,呼籲台灣人民團結打拼,早日建立「非核家園」!

source: 台灣教授協會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5-07-08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