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新珍味
新聞報導 -
作者 由葉俊廷和藍士博主辦   
2015-07-27

這家麵店的閣樓,曾經是海外台獨革命的秘密基地,訓練出無數的革命烈士;這家麵店的閣樓,曾有一位偉大的思想家,一字一字的刻下台灣四百年的歷史。

位於日本池袋西口街角的新珍味拉麵店,是革命家史明流亡海外重要的據點,他白天炒著大鍋麵,晚上寫歷史,從事地下的秘密運動,就是為了念念不忘的家鄉—台灣。

史明回台後,仍然夙夜匪懈的推動著台灣獨立,其中的資金都是從新珍味的營收而來,而今為了繼續支持台獨運動,歐哩桑有意將餐廳賣掉,投入更多的資金繼續實現他的理想。

對所有台灣人來說,新珍味是台灣精神的重要地標,我們希望能匯集大家的力量,把新珍味留下來!

在此,我們邀請大家一起分享有關新珍味的故事或照片,讓更多人都能知道這段傳奇的故事!

#留下新珍味

source: facebook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5-07-2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