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07/26 李鎮源院士百歲冥誕紀念音樂會
07/26 李鎮源院士百歲冥誕紀念音樂會
新聞報導 -
作者 李鎮源教授學術基金會   
2015-07-26

對1990年3月「野百合學運」留有印象的人一定會記得醫界大師李鎮源院士的身影。他與訴求「廢除刑法第一百條」的學生們一起靜坐,也一樣被粗暴的國家機器---警察,不留情面的一一抬離現場。

李院士的醫學成就在生理學與藥理學,特別對臺灣蛇毒的研究有極大貢獻,獨步海內外、斐聲國際。

在各個社會運動場域,李院士斑白的頭髮和精爠眼神常常成為一個指標,對年輕學生和社會公民都帶來很大的啟示。自蔣渭水的年代以來,醫師醫病、醫人、醫社會、救國家,李院士可謂後繼者。

7/26星期日晚上,《李鎮源院士百歲冥誕紀念音樂會》在內湖自由時報演藝廳舉辦,蔣渭水文化基金會有幸受邀與杜聰明基金會、賴和基金會、台灣醫界聯盟一起協辦,感到榮幸、喜悅。

免費索票,您可以打臺大藥理系電話:02-23123456~~88318

source: facebook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5-07-21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