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07/22 七月二十二日,包圍教育部
07/22 七月二十二日,包圍教育部
新聞報導 -
作者 北區反課綱高校聯盟   
2015-07-22

【七月二十二日,包圍教部】

撤銷黑箱課綱,教育部出來面對!
理性包圍、堅定訴求!

【時間】

2015 / 7 / 22 15:00(官員下班前兩小時)

【地點】

教育部(10051臺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5號)

【聲明】

教育是為國家的根本,而學生則是教育體系的關鍵角色。身為受教者,我們要求的僅僅是一個符合史實、符合公平正義的學習教材。今日教育部不斷呼籲學生以和平理性的態度來溝通和對話,卻始終對自身承諾反反覆覆,一再逃避:七月五日的大遊行,我們用紙飛機傳達心聲,換來部長一句「不是大聲就會贏」;七月十三日我們在國教署分署升級行動,也只得到教育部「我很遺憾」的回應。

所以在這一天,我們希望在官員下班以前,能用大家的力量,讓教育部正視學生的聲音、答應我們的訴求,給予學生一份尊重和諒解、更給予台灣這片土地一個光明的教育。我們不過是對台灣的未來抱持著單純的冀望,為捍衛這份正義,我們起身、要求退回這份缺乏多元性與專業性的課綱。教育部以蛇籠、拒馬保護這份黑箱微調課綱,我們就用肉身來保護台灣的未來。

我們理當起身,以我們絢麗的理想抵擋沉重的壓迫;以我們熱情的吶喊震碎冷漠的框架;以我們無畏的精神揭開不義的黑幕。部長,請撤銷微調課綱。七月二十二日,我們教育部前見。

source: 北區反課綱高校聯盟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5-07-24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