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建國論壇 arrow 美國阿公該死,美國阿爸萬歲?
美國阿公該死,美國阿爸萬歲?
新聞報導
作者 陳軍   
2008-01-31

       猶記去年扁總統媳婦黃睿靖女士懷孕出境美國,不但統媒一路追蹤報導,天天空穴來風,猜疑扁總統要當美國阿公,甚而大加撻伐;泛藍中國黨上自黨主席、下至黨團發言人及各路人馬更是天天指著第一家庭的鼻子照三餐罵到爆,一副罪該萬死的樣子,如今才知道有可能成為未來台灣第一家庭大家長的馬英九原來早已是萬萬歲的美國阿爸了,看到這種消息,還真是諷刺!

 

 

       身為一國元首,必須身為全民之表率,對國家忠誠度的自我要求必須符合超高標準,但如今馬英九先生卻還懷著行險僥倖之心,既然有意參選總統,暗中仍然腳踏兩條船。更令人訝異的是,當消息曝光後,馬先生一開始是支吾其詞,到後來一看事情無法善了,卻採取一貫的貧嘴狡辯,毫無悔意,甚至臉不紅,氣不喘地一再公然說謊。同樣的,一向被歸為超低可信度的統媒,砲打「準美國阿公扁總統」一級棒,碰到「現成美國阿爸準總統馬先生」就變成病貓,這是什麼無冕王的水準和雙重標準?令人看不懂。   

    事到如今,馬總統參選人最直接,也是最上策之計就是正式到美國在台協會完成放棄綠卡之法律程序,接著要求其千金馬上辦理放棄美國公民資格及護照,做一位百分百如假包換,捍衛台灣言行如一的台灣公民和總統參選人,以杜天下悠悠之口,不知馬先生及近年來視美國如寇讎的國民黨團以為然否?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1-03-0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