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畫中有話-少年或許讀古書不多,真實現象卻容易取得,必然走向獨立建國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8-16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少年E世代,因為沒有包袱,知道他們要的是什麼,不會隨便聽大人、大官的屁話,我身邊的小朋友,他們求知的意志很強,常常會問:「為什麼,阿九要這麼說?真的是這樣嗎?」我會鼓勵他們去google查答案,這一代的公民,不會是因循苟且的一群〝愚民〞,他們的求知慾很強,阿九要和中共聯合來向他們洗腦,困難多多,大人大官〝騙術失效〞,請不要看不起宅男宅女,少年們或許讀古書不多,真實現象卻容易取得,未來是國際和平共存的世代,傾中急統是放屁。

公民力量。
必然走向獨立建國的台灣路。
阿九欺小孩太甚,統他媽的。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5-08-16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