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民主大愛會有一批執政狗黨或邪惡死豬出來當〝義人〞的背景
畫中有話-民主大愛會有一批執政狗黨或邪惡死豬出來當〝義人〞的背景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9-02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大人、大官、大爺們,生活在這種時代,還以為自己很有〝特權〞很偉大,用〝錢逼人〞就是遜咖啦,人比人氣死人,一山還有一山高,凡事平平凡凡,有能力做多少算多少,吹牛皮耍大牌的時期,已經過去,如是幼稚的遊戲會成為〝無聊至極的死豬冷笑話〞,真正的當個人,就是〝平常心〞,昇平時期看不出其然,而於民主大愛的〝燃點〞就會做出執可忍,執不可忍的〝義舉〞,管他@的法不法,規不規,這時會有一批執政狗黨或邪惡死豬出來當〝義人〞的背景,而襯託〝正氣的光芒〞,生命的價值,要思想,死的好,死的妙。

為何要活著!?
正面能量的公民革命。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5-09-02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