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活動報馬仔 arrow 08/18 我在環島,我反黑箱課綱--最後八公里
08/18 我在環島,我反黑箱課綱--最後八公里
新聞報導 -
作者 北區反課綱高校聯盟   
2015-08-18

【我在環島,我反黑箱課綱】
【最後八公里,相約來陪走】

集合時間:8/18下午13:15
集合地點:捷運新店區公所站
【終點:教育部】

自七月二十三日起,數名夥伴開始環島,以最理性溫柔的方式,用自己的腳走遍台灣,傳達理念訴求。在過程中,發傳單,解釋程序黑箱、內容爭議,在這趟路上,學習、成長。

許冠澤:「曾經走到黃昏市場裡面,向一個顧豬肉攤的阿嬤傳達訴求。她原本連課綱是什麼都不知道,所以我從頭開始跟她解釋。這樣的過程,讓我學習到很多很多。我喜歡台灣。」

也許我們沒有勇氣、沒有時間陪他們走完整個台灣,但這最後八公里,讓我們陪他們走完。

終點:教育部。吳思華出來面對!

source: 北區反課綱高校聯盟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