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活動報馬仔 arrow 10/03 二仁溪流域自然人文研習
10/03 二仁溪流域自然人文研習
新聞報導 -
作者 長榮大學 台灣研究所   
2015-10-03

二仁溪流域自然人文研習計畫

一、會議名稱

二仁溪流域自然人文研習

二、辦理單位

長榮大學台灣研究所

三、研習營時間、地點

時間:2015年10月3日(星期六)

地點:長榮大學第一教學大樓2樓T10201會議室

四、議程

五、活動目的

二仁溪古名二層行溪,曾是荷蘭人所稱的清水溪,1603年陳第在「東番記」一文中,已提到二仁溪河口的堯港。二仁溪全長64公里,在台灣的河流中,屬於長度較短的。二仁溪流域在近二、三年來,逐漸成為長榮大學研究的河域,已有一些整合型的計畫。配合學校對二仁溪流域的重視,此次研習本所老師以其專長,從多視野觀察二仁溪的自然人文變遷,提供中小學教師及有興趣的民眾,共同關心台灣的河域及生態。除演講外,也有乘船導覽,體驗二仁溪下游河川的生態變遷。

六、參加名額:50名

七、報名方式

1、本研習營採網路線上報名與傳真報名兩種。

2、網路線上報名網址:http://act.cjcu.edu.tw/ActiveSite/ActiveList.aspx  (請先註冊帳號後再登入報名)

3、傳真報名:請以清晰字體填寫報名表並傳真至06-2785180

4、報名截止日期:2015年9月18日(星期五)截止。

檔案下載:
報名表.docx

source: 長榮大學  台灣研究所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