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大地新聞報導 arrow 《靈體醫學》/楊緒東自序
《靈體醫學》/楊緒東自序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5-11-16


(圖文版權所有,收錄於《靈體醫學-生命剖析如是我見》一書)

自序

這本書是靈體醫學大綱的修編版,內容以闡明身心靈為主,乃因應現代人,好學怪力亂神之術;不能務實面對生活中遇到的困頓,認為依靠莫明的「法師」、「大師」,或修煉什麼經咒,就可以得到保佑,其實生命的元素,解困的「法門」,皆起於對修行的務實。本身就可以成為生活「大法師」,而面對困境的過程,是修行,也是「消業」。

宗教是因應政治的不公不義而產生,正法的傳承,既辛苦而無趣,有天命自許的人,才會為反抗不公不義的事件而奉獻生命,一般人之議論「修行、修道、修法」皆偏好「超能、奇異」的神通,這是人性中最自殘的毒素。大凡修行須以「平常心」為依歸;人性的價值在於行所應為、當為、可為、能為,偏善、偏惡,皆自由心證,而破壞力永遠比建設的力量大很多。

上帝並不刻意創造「撒旦」,皆人的貪求感召而形成的邪物;就是惡多善少,應元救劫的使者,才會不斷回人間作平衡善惡的工作。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楊緒東(光贊)
2015年8月8日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5-11-30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