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 arrow 《靈體蛻變》/楊緒東自序
《靈體蛻變》/楊緒東自序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5-12-14


(圖文版權所有,收錄於《靈體蛻變-揭開千古之祕》一書)

自序

此書完成於一九九○年,是因應當時得某種神祕力量的請託而為,這種來自異次元空間的訊息,未來會因網際網路的發展,而有不可思議的接觸。

多重宇宙、精神宇宙、多度空間的宇宙,絕對存在;人類的生活,就有多元化的空間,除物質面之外,亦有非物質面的精神世界,物質和心理一體兩面。有形世界和無形世界,正如手心手背一般,於人體醫學有看得到的血管、肌肉、神經纖維,亦有看不見的「氣脈、磁場、經絡」之結構。

有很多人,不明瞭死後的世界,各家宗派理論皆有各種看法。我這裡所敘述的情境,或只是某一宗派的看法。依本人所知,用文字勉強描述靈界修靈現象,很難以合乎各宗派所要求,但是文字不同,其精神則大同小異。

人類自出生以來,皆受各國不同的教育方式,文字、語言、風俗、人文,有所差別,而人類的精神面,則同理不變,乃精神價值是絕對值。其間會有「心理教育」的學習過程,心路歷程自然有不同歷練。

現在重新編寫此書,乃希望人性多一些光明力量,冀挽救人類因「物質面」的奢求,引爆自我毀滅的浩劫。

大凡宗教的形成,或神明的受禮拜,常來自,託名著作的民間神怪小說,或述之有理,得到多數人的流傳,不論是否真有書中人物,皆久而久之成為被祭祀的對象。此書所論述有人名、有典故,非附和神怪之著,其點出「應元修煉」的法則,謹供大家參考。

宗教和信仰不同,會有演進,精神不變,各自表述。

信仰基於個人體會,宗教則有集體儀式,會有牽制。

我個人的精神追求,由各種宗教的追尋,到跳脫宗教框架的「儀式和戒規」界面,才感覺到自由自在的真諦。

追求有血有肉的大愛烈士,就讓我感受到「赤血飛灑」的慟悸。此書是描寫血肉之軀的人類,一旦進化到高級靈界的修煉過程,祂們可以選擇回到人間繼續影響人性,或到其他靈域完成所願。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楊緒東(光贊)
2015年8月8日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5-12-14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