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大地新聞報導 arrow 【營隊】12/19-12/20 第二屆中部共生營 全員募集中!
【營隊】12/19-12/20 第二屆中部共生營 全員募集中!
新聞報導 -
作者 中部共生青年組合 X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5-12-19

【第二屆中部共生營 全員募集中!】

中部共生營報名活動開跑囉!請大家幫忙分享、宣傳,也歡迎對「轉型正義」有興趣的年輕朋友報名參加!

報名表單:https://goo.gl/g9xFHP
註:請欲參加中部共生營的朋友,務必填寫報名表單哦!

活動頁面:https://goo.gl/zVOO0L

「二二八事件」影響深遠,臺灣島上各地也呈現出截然不同的發展情形,而在中部二二八裡,不僅有全體市民皆能參與的「市民大會」,一同探討臺中地區在二二八時的因應對策;也有學生、青年與庶民自發性組織的武裝軍-「二七部隊」,不但有效維持了當時紊亂的治安,更在「烏牛欄戰役」裡重挫國民黨正規軍。中部二二八儼然便是一段臺灣近代民主史、戰爭史與反抗史的綜合呈現;所以,意識到中部二二八特殊性的我們,便專注於發掘、聆聽並記憶「中部二二八」歷史,期望在持續地探討、思考與實踐中,一步步落實那未盡的「轉型正義」。

活動對象:以關心「轉型正義」議題之青年為主要活動對象。
活動時間:2015年12月19日-20日
集合地點: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台中市西區自治街155號6樓之2)
活動地點: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 ( 南投縣草屯鎮坪頂里股坑巷30之57號)
報名費用:免費

其他說明:
1、請自備睡袋、盥洗用品、換洗衣物。
2、營隊期間請配合主辦單位指示,請勿隨意脫隊行動。
3、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全面茹素、禁菸、禁酒,請勿違反規定。
4、本營隊以願意參與中部共生青年組合之青年成員優先錄取,社會人士亦相當歡迎。
5、報名後若成功錄取將會收到營隊通知書。
6、聯絡人:至堉(0930-558605)

主辦單位:中部共生青年組合、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中部共生青年組合相關活動訊息】

12/5 10:00-16:30|「反抗精神」-靜宜228、王勳小旅行
https://goo.gl/KrYv48
12/8 19:00-21:00|《查某人的二二八:政治寡婦的故事》讀書會
https://goo.gl/eG4Dka
12/16 9:00-12:00|【中部共生校園座談會-中教大場】
https://goo.gl/6WmhRZ
12/19-12/20|中部共生營
https://goo.gl/zVOO0L

已結束活動場次
10/31|《解讀二二八》讀書會
11/10|《尋找幽暗角落的泣聲》放映座談會
11/24|《傷痕二二八》放映座談會

source: 中部共生青年組合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5-12-1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