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大地新聞報導 arrow 【影片】蔡英文總統台中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影片】蔡英文總統台中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5-12-06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共5段,播放清單網址

2015年12月5號下午三點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的競選總部在台中市市政路舉辦成立大會,此次與以往不同的是不透過地方動員,讓小英後援會與支持民眾自動自發前往,也測試蔡英文在台中的人氣。不到三點,舞台前廣場已經擠滿支持民眾。這次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由百工百業的小英後援會代表依次上台,象徵台中基層民眾、各領域各行業,在這次選舉中都全員動員,組織起來挺小英、挺台灣。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也不落人後,由陳俊峰醫師擔任「台灣大地文教蔡英文後援會」會長,陳會長對小英當選信心滿滿,並期待新總統在轉型正義和馬英九過度的傾中政策能調整回台灣主體價值的路線,並期待蔡英文當選總統能對型塑公平正義社會與獨立國家有更多努力,希望這次小英總統大勝利!

此次在潭子、大雅、神岡、后里地區,民進黨與時代力量合作,由洪慈庸代表進步的力量參選,洪慈庸表示從選舉到現在她靠的都是小額的募款和大家的熱情,她對目前此區的勝選非常有信心,並請大家能在多動員和拉票,能讓公民力量在這次選舉再次展現。也因為所有的資源都來自百姓,洪慈庸說這對他來說是非常大的責任,希望能進入國會,代表這些基層弱勢的聲音,她會全力衝刺。

台中市長林佳龍懇請大家沿續去年1129大家對他的支持,因為這次選舉不僅是總統大選,台灣民主政治史上非常有機會出現女性總統,民進黨以往的執政都因國會未過半而無法全力推動政務,這次立委選舉非常重要,民進黨必須過半,台灣需要改變,政治需要改革。蔡英文提出的五項政治改革方案、五項社會安定得計畫和五項研發創新的政策,加起來就是三五政策。這些改革都有賴總統選蔡英文,立委選擇進步的力量才能達成。

蔡英文總統候選人在民眾熱情簇擁下進場,針對最近的食安風暴她提出必需中央地方合作,查驗有效率,黑心廠商才不敢以身試法,消費者的信心才能回來。她也會盡全力讓「食安危機」這四個字從台灣消失。台灣人民一直在等待一個有能力解決問題的政府,而她有信心,她所領導的團隊,就是這樣的政府。他準備好的食安鐵三角,現在只差一件事情,就是明天給她一個機會,來幫人民解決問題。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5-12-06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