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12/13 演講預告:基進側翼與台灣團結聯盟合作
12/13 演講預告:基進側翼與台灣團結聯盟合作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獨立建國聯盟   
2015-12-13

【演講預告:基進側翼與台灣團結聯盟合作】

時間:12/13(日)PM4:00~PM5:00
地點:台中市北區育德路60號1樓
講者:陳奕齊(基進側翼召集人)
主辦:台灣獨立建國聯盟
協辦:基進側翼政團

人們常常會問基進側翼這個立足南方的獨派青年第三勢力在選舉策略上為何要與台聯結盟?而不是與其他太陽花後崛起的第三勢力。

這個問題要拉回馬英九在這八年來的經濟政策來看,以台灣目前的經濟現況,尤其是對中國,是封閉還是開放?是需要讓中資更長驅直入,還是更需要保護國內,尤其是中小企業?是更需要引進同質性高的中國白領讓台灣企業更方便僱用,還是要維護七百萬國內的服務業人口的就業權益?

就拿台中最自豪也提供廣大就業機會的精密機械產業來說,在馬政府暨服貿後繼續強推的貨貿之中,究竟是得利還是受害?究竟國民黨的傾中經濟策略,交換的是少數人的利益或台灣企業整體的國際競爭力?

這就是基進x台聯必須存在於此次2016國會的關鍵因素。請聽聽我們對台灣失衡發展的憂心,和我們對未來台灣經濟的戰略想像。

source: 基進側翼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