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自由論壇 arrow 10/16 「319 鄉鎮公民行動」記者會、「台灣經濟真相」記錄片首映會
10/16 「319 鄉鎮公民行動」記者會、「台灣經濟真相」記錄片首映會
新聞報導 -
作者 搶救台灣行動聯盟   
2009-10-16

「319 鄉鎮公民行動」記者會、「台灣經濟真相」記錄片首映會

時間: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14:00
地點:台大校友會館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2之1號4樓)

主持人:羅致政教授

鑒於馬政府一意孤行傾中經濟政策,對台灣絕大多數的民眾、中小企業和在地產業已經帶來極大的生存威脅和傷害。

「搶救台灣行動聯盟」將結合所有本土社團和在地公民力量,展開全國319 鄉鎮的巡迴座談演講,藉此向全國各地民眾說明台灣所面臨的空前危機。特此舉辦行前記者會。

此外,我們製作了一部有關台灣經濟真相的紀錄片–「吹泡泡」,由陳麗貴導演編導完成,也將於記者會當天同步舉行首映會。

誠摯敬邀您或貴社代表撥冗參與並共襄盛舉。

搶救台灣行動聯盟
共同發起人  姚嘉文、高俊明、黃昭堂、黃崑虎、辜寬敏(依姓氏筆劃順序排列)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09-10-13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