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自由論壇 arrow 01/09 人民有力量 時代向前行──時代力量全員出動晚會
01/09 人民有力量 時代向前行──時代力量全員出動晚會
新聞報導 -
作者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2016-01-09

時代力量選前僅此一場全員到齊的造勢晚會,將於1月9日(週六)晚間在濟南路舉行!

去年318,為了捍衛台灣民主,許多的朋友或進入了立法院,或在立院四周以各種方式來關心、支持和參與。對台灣民主不捨,對台灣社會期待,時代力量承載著台灣社會期許的力量與價值,希望打造下一個世代的幸福,履踐世代正義,因而成立,目標就是要改變台灣的現況,創造更理想的未來。2016年是我們的第一戰,攸關是否能站穩腳步,展開未來20年的新政治、新經濟的可能。

2016年1月9日,重返立法院!不僅是回到立法院,也要回到從事政治工作的初衷並時時自我提醒與砥礪。這是時代力量在選前的一次大集結,向全國人民報告。也邀請大家,一同衝刺。在2016年1月16日之後,大家一同走進立法院。

晚會由紙風車劇團、時代力量共同籌劃,主題是「蘊生與希望,2016人民的立法院」。集力挺時力,人民的幸福列車,要從立法院開始出發。

1月9日晚上六點,不見不散。

source: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