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 arrow 【影片】黑臉之必需 陳奕齊:新國會不能沒有清除中國白蟻的聲音
【影片】黑臉之必需 陳奕齊:新國會不能沒有清除中國白蟻的聲音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6-01-10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共6段,播放清單網址

時間:2016年1月10日
地點:彰化火車站前廣場
主講:2016大選台聯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第一名陳奕齊

2016大選台聯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第一名陳奕齊,10日於彰化火車站前廣場舉行街頭演講,屢次被電視台臨時取消通告,讓陳奕齊更堅決要碰觸對台灣政界與媒體制約的「中國因素」。陳奕齊在一篇「除蟻工程」的文章中提到,2014年香港節目中有位不願曝光的受訪老中共黨員,以「白蟻政策」來形容中國對香港的滲透手法。所謂的「白蟻政策」意指中共派出大量如同白蟻的人員,鑽進香港這棵大樹的各個層面以為齧蝕。外表觀之,大樹依舊是穩重堂皇,但內裡早已被白蟻一點一滴蛀空蝕透。同樣的,馬英九治台這些年,中國因素就像白蟻一般,大剌剌地挺進台灣,滲進社會各層面。陳奕齊認為2016新國會不能沒有清除中國白蟻的聲音,因此必需有人在新國會扮演黑臉的角色,確保台灣主權的安定。

陳奕齊表示台灣目前最急迫的問題,就是馬英九下台前的暴衝,舉凡中國食品48小時快速通關與低薪白領移工的開放。若中國食品要48小時快速通關,則台灣就必須接受中國的檢疫標準,但目前台灣檢疫的標準比中國高,48小時快速通關會將台灣的食品安全與中國接軌,讓台灣食安問題更加惡化。而白領移工原本著重在高階技術性人才,而且有最低薪資47,971元的限制,但馬政府勞動部最近企圖取消白領移工原有的最低薪資限制,這將進一步惡化台灣青年的就業環境,讓低薪過勞更為嚴重,陳奕齊認為此一措施背後的政治企圖是馬政權執政以來,先以政策將年輕人薪資水準拉低到22K,然後,再度企圖利用此次開放白領勞工之措施,再降低台灣白領勞工薪資數準。其最終之目的,則為開放中國白領勞工,讓兩岸勞工薪資水準拉平,也拉平兩岸的勞工市場。如果勞動部不懸崖勒馬,撤回並更改傷害台灣青年世代與勞動者權益之惡政,陳奕齊說進入國會後,必將要求竭力勞動部中止如此殘民以逞的措施,並究問制定錯誤決策與政策的所有相關人員。

曾經在香港工作過兩年親眼見證香港遭到中共蠶食鯨吞的陳奕齊提醒,近幾年香港已經被中國政府進行人口換血,而台灣雖然服貿協議尚未通過,但馬政府透過各種行政規則,到底開放了多少東西,台灣民眾並不知情,中國人大舉進入台灣,極可能只差臨門一腳!引用BBC的報導指出2016的大選是一場為台灣認同而戰的選舉,陳奕齊說這場選舉不是他個人的選舉,而是全體台灣人想不想贏的選舉,雖然碰觸中國議題容易被媒體消音(民視除外),但基進側翼還是會持續以街頭與網路來做宣傳,藉由選前最後一週的衝刺,讓清除中國白蟻的聲音進入國會,陳奕齊呼籲只要有人協助中國侵吞台灣,台灣人就必須跟他沒完沒了;而不管有無國際法理,台灣人都必須學習加泰隆尼亞人的意志,自決走向獨立之路,另外基進側翼也會持續為台灣培養政治新血與治理人才。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6-01-10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