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畫中有話-KMT的系統十分內植於ROC的體系,台灣人民豈能忍耐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1-22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有當醫師的朋友,地位高,有社團理事長的頭銜,突然出現於KMT@@立委的場合,他是有名的深綠份子,而如是反應令人驚訝,我就去了解原因,才發現和〝查稅〞有關,為了避免麻煩,不得不受邀站台,當醫師、律師、建築師、企業負責人,被突然〝查稅〞或〝補稅〞的人很多,多數為〝綠營支持者〞,若是說KMT沒用奧步真是天方夜譚,而如是這些被〝查稅〞或〝補稅〞之人,若表現得態度強硬,以為自己真有理由,不論是〝阿扁執政時期〞或是〝阿九執政〞抗議者皆很慘,越查越多,越罰越多,顯然KMT的系統十分內植於ROC的體系,台灣人民豈能忍耐@@@。

挖出KMT歪哥的騙台伎倆。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6-01-22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