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大地新聞報導 arrow 【影片】2016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車隊台中掃街拜票
【影片】2016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車隊台中掃街拜票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6-01-14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共6段,播放清單網址

今天(2016.01.14)下午4點20分,蔡英文掃街車隊來到台中市,從文心森林公園出發,沿向上路掃街拜票,台中市長林佳龍與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黃國書、張廖萬堅全程陪同,林佳龍市長並在開始時擔任麥克風手,向支持群眾感謝並拜託,將前年九合一選舉的熱情與對他的支持,延續到總統大選,票票投給蔡英文與民進黨,並將民進黨與合作政黨提名的立委候選人,全部送入國會。

蔡英文車隊所到之處,台中市民莫不熱情歡迎,兩旁的商家更放下生意,搖舉蔡英文的旗幟並比出勝利V的手勢-總統投二號、台灣大勝利。途中經過位於大隆路與東興路三段的中國國民黨台中市黨部,倫玄配的支持者也拿出關東旗,但人數顯得稀稀落落,旗比人多,雙方陣營相當有風度祝福台灣勝利!但終究形勢比人強,支持蔡英文的群眾加油聲,明顯蓋過另一組候選人支持者。

身穿「台灣人拜台灣神」的大地同修與蔡英文百工百業後援會也在此聚集,由李明憲前立委領軍,加油聲此起彼落,給經過的小英車隊最濃厚的溫暖,也期盼總統大選後,台灣能有改變!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6-01-15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