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活動報馬仔 arrow 02/28 2016中部共生音樂節《代誌無解決》
02/28 2016中部共生音樂節《代誌無解決》
新聞報導 -
作者 中部共生青年組合   
2016-02-28

2016 第二屆中部共生音樂節《代誌無解決》

【音樂展演】

「中部共生音樂節」是由一群來自中部各地對轉型正義、二二八歷史有熱忱的青年所舉辦,希望能藉由比較年輕的包裝方式,讓更多人認識、瞭解「二二八事件」以及這段歷史的悲傷。目前「中部共生音樂節」受邀演出團體包括:步行者、椅子 Chairs'、張睿銓、一步 One Step、火燒島,歡迎大家2月28日到臺中市民廣場與我們共聚,讓我們藉由音樂和語言,重新感受這段歷史的溫度。

【真人圖書館】

真人圖書館是透過真實的人物,將自己所知、所想、及所經歷過的生命經驗,用面對面的方式分享予現場參與民眾。「中部共生音樂節」當天,我們將設置二二八故事展覽,並邀請學者、事件當事人或社會大眾,與現場民眾分享二二八的經驗與故事。讓民眾得以透過閱讀他人的生命經驗,來思索、理解己身與二二八事件的關係,進而促進文化價值觀的交流、互動、思辨。在事件發生迄今將近七十年的今日,我們將怎麼從民主社會生活型態的變遷當中,共同參與轉型正義、修補歷史傷痕、促進族群共生。

【共生市集】

除了音樂展演、真人圖書館外,我們也將邀請公民團體、學生社團以及友善土地、環境的商品擺攤,期待能夠凝聚更多元的聲音和能量,讓轉型正義的議題能夠在不同場域發酵。

市集攤位招募:https://goo.gl/leinbN
(市集攤位報名截止日期為2月24日)

活動地點| 臺中市市民廣場(臺中市公益路上,勤美誠品正門口對面公園)
活動時間|2月28日(日)13:00-21:30
主辦單位|中部共生青年組合

source: 中部共生青年組合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