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處於當下自大的妖惑社會,公民參政成為最正面的力量
畫中有話-處於當下自大的妖惑社會,公民參政成為最正面的力量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2-22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處於當下自大、自我滿足、自我妄想、自我偉大的妖惑社會,公民參政成為最正面的力量,年青人要關心國際變化,了解台灣現況,放大格局,自然就不會計較一些人際關係的折衝,小不能忍則亂大謀,參予公共事務得有最大公共利益考量,不能以私害公或挾雜個人情緒,人存的價值在於自我期許的〝天命〞,完成天付責任,奮鬥的過程則在於時時刻刻自我調控,沒有人會逼你如何去做,只有自我鞭策的力量,態度、情緒、穩定度決定命格,做任何事成不成功不是重點,而是〝奮鬥的過程〞是否盡心盡力,由於行事自動自發,能自我管理,方得自助天助,得到正氣加持。

公民戒備保台、護台。
放心放鬆喝咖啡time??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6-02-21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