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道場是教室,乃精神教育的場所,和@@師的靈異毫無關係
畫中有話-道場是教室,乃精神教育的場所,和@@師的靈異毫無關係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4-06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依因果報應原則,A公家的錢越多,下輩子會越窮,子孫的不幸也會很多吧!我看到有許多KMT黨職、ROC公職,到處訪明師、拜法師,捐獻巨額款項給大廟大佛寺,跪拜@@法師、師父,認為可以得到好的善果,而免於良心不安,收錢的大@@師父、長老亦很愉快,會依份量的輕重為之〝祈禱、消災〞,有沒有效誰也不知,因為上帝、佛祖、道祖皆無法顯示於肉身,故有不少@@師就自以為是代言人,用巨大的建築、大佛相,用高貴建物以裝飾門面,因為如此就可吸引更多的人來朝拜,其實道場是教室,乃精神教育的場所,和@@師的靈異毫無關係,當前寺廟越多越會陷入功利漩渦吧??

拜統派之神,真的會屁眼發花咧!
結佛花道果了。

(撰於2016/4/6)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21-01-22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