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自由論壇 arrow 04/09 【凱達格蘭民主公義講堂】杜正勝部長談教部四年經驗
04/09 【凱達格蘭民主公義講堂】杜正勝部長談教部四年經驗
新聞報導 -
作者 凱達格蘭基金會   
2016-04-09

【凱達格蘭民主公義講堂】有史以來最好的教長杜正勝~談教部四年經驗

時間:2016年4月9日(六)上午10:00入場 ,10:30開始。

地點:台灣國際會館(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25號 偉成大樓 4樓)

為推動台灣民主深化工程,包括:普遍深入的民主素養、獨立公正的司法系統、完全落實的轉型正義、客觀理性的傳播媒體以及和平開放的公共論壇,並培育國家與社會領導菁英,前總統陳水扁先生於2005年創辦《凱達格蘭基金會》至今已十一年。

為追求上開目標,本會今年度起將陸續舉辦【凱達格蘭民主公義講堂】系列演講,歡迎大家在4/9(六)這天上午,一起來聽杜正勝部長講看麥~~~~

source: 凱達格蘭基金會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