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 arrow 04/23 慈林講座:「給親愛的孩子」紀錄片放映與座談
04/23 慈林講座:「給親愛的孩子」紀錄片放映與座談
新聞報導 -
作者 財團法人慈林教育基金會   
2016-04-23

慈林講座:「給親愛的孩子」紀錄片放映與座談

您好,

本會為提供國民開拓視野、錘鍊心靈的機會,特設置「慈林講座」。除寒暑假外每月舉辦一次。以下所列是即將舉辦的講座資訊:

一、時間:2016年4月23日(星期六)下午2點00分

二、講題:「給親愛的孩子」紀錄片放映與座談

三、講師:黃淑梅(導演)

四、地點:慈林新館演藝廳

黃淑梅,生於台南縣白河鎮,世界新聞專科學校廣播電視科畢業,1991年開始創作紀錄片。1992年,擔任「全景傳播基金會」社區推廣組組長,至各地社區放映紀錄片。有多年的紀錄片社區放映推廣經驗,現為獨立紀錄片工作者。

《給親愛的孩子》以第一人稱觀點的感性旁白貫穿全片,有別於其他台灣環境紀錄片——從單純的報導者,進階成參與的介入者,後再將這場台灣生態的百年思索之旅內化成自省的存在大哉問。以信件的方式提問,寫給未來的孩子們,約定好不管未來是多麼困難 ,都不要放棄!

希望能一起來觀看影片並一睹黃淑梅導演的風采並聆聽她精湛的座談。如有任何疑問,歡迎於週二至週六,上午九點到下午五點來電洽詢03-9650515*12楊小姐。敬祝

平安!

source:
財團法人慈林教育基金會(www.chilin.org.tw)
慈林FB專頁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二結路339號
電話:03-9650515
傳真:03-9650205
E-MAIL: chilin22@ms14.hinet.net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6-04-16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