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民視新聞-夏日風情音樂會 重現經典台語民謠、老歌
民視新聞-夏日風情音樂會 重現經典台語民謠、老歌
新聞報導 -
作者 民視新聞   
2016-08-13

2016/8/12 22:41

大地文教基金會,8月12日晚間辦夏日風情非典型音樂會,現場演唱許多經典台語民謠以及老歌,勾起許多人的回憶,曲曲動聽,讓人聽得如癡如醉。

《黃昏的故鄉》:「叫著我叫著我。」

悠揚樂音,優美歌聲,譜出一曲,經典台語老歌《黃昏的故鄉》,唱著濃濃的思鄉情。

《媽媽請你也保重》:「媽媽請你也保重。」

《媽媽請你也保重》,更是傳遞出外遊子打拚,惦記家中母親的想家情緒,字字句句深情,曲曲動人。

前駐日代表許世楷:「像剛剛那個曲子,就會讓人想起以前在外國同鄉會時,都會引起很多人那種感情。」

大地文教基金會,辦夏日風情非典型音樂會,利用音樂的力量傳遞理念,更希望音樂激發社會正面力量。

民視榮譽董事長田再庭:「這是要建立台灣主體性,很重要的活動,最重要的就是文化,這個音樂不需要語言,所以這是情操。」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楊緒東:「希望喚起我們公民社會,能夠更慈悲、更寬容。」

不管是經典台語民謠、老歌,或是古典音樂、電影插曲演奏,一首首好歌,陪著大家度過美好週末夜。(民視新聞陳仕承、許佳詩、林進龍台中報導)

source: 民視新聞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