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09/24 《進擊之路》-電影播放會@台中
新聞報導 -
作者 時代力量 台中   
2016-09-24

《進擊之路》拍攝的對象不是事件本身,它想做的事是啟發、讓觀眾覺醒,透過紀錄人權律師的行動。大眾和人權律師的社會位置是沒有分別的,我們都可以介入抗爭卻漠視,但人權律師願意介入不公不義,翻轉權力關係。

蘇哲賢導演透過近幾年的觀察與反思,拍成《進擊之路》,希望這部片能鬆動大眾固有的觀念,去思考最根本的問題:生而為人的權利,「人權」是什麼?思考了以後,才有後面真正的行動。引用歐陸思想的目的,是去激發思考本身這個行動。

進擊之路電影播放會 人權律師的進擊:紀錄片中的俠士精神!
時間:9/24(六) 14:00-16:30 | 13:30入場
地點:時代力量台中黨部 台中市東興路三段381號5樓-1
主講人:蘇哲賢導演
與談人:邱顯智律師
報名請點→https://goo.gl/forms/JFzRIKCwYpoA2cnX2
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source: 時代力量 台中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