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 arrow 台灣教授協會感恩募款餐會-「深化民主文化 追求永續主權」
台灣教授協會感恩募款餐會-「深化民主文化 追求永續主權」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6-12-11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時間:2016年12月10日
地點:一郎餐廳

台灣教授協會2016感恩募款餐會選在國際人權日的今天舉辦,主題為「深化民主文化 追求永續主權」。現場有許多教授、前輩及年輕世代還有支持的民眾一起共襄盛舉。

開場由李登輝前總統致詞,他提到民進黨在外交上是有在打拼的,我們要肯定這個政府以台灣之名開拓外交,讓國際間知道台灣是台灣,中國是中國。本土政權完全執政,未來的四年、八年是關鍵時刻,要以民為主,大膽去做。期望台灣教授協會的前輩們一起當政府支撐的力量,為了後代子孫尊嚴及生存,期盼台灣能走出未來的路。

餐會中還有教授及學生們精彩的表演,大家共同的心願就是希望台灣未來能更好,要珍惜我們生長的這片美麗寶島。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