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01/06 《湯德章 不該被遺忘的正義與勇氣》新書發表會
新聞報導 -
作者 玉山社   
2017-01-06

《湯德章 不該被遺忘的正義與勇氣》新書發表會

台南人都應該知道的湯德章律師。每次我經過個圓環,都會想起過去口述歷史提到,湯律師被槍決那天,圓環邊的商家都緊閉門窗,聽到湯律師的家人放聲大哭,很多人也在屋內流下眼淚。── #米果

我想台南人對於民生綠園一定都不陌生,而湯德章就是民生綠園裡被樹立銅像的人物。 對外,他是犧牲了自己性命救了許多台南知識份子的民主大前輩,對內,他是送我爺爺至日本留學的舅舅,某個程度上來說,他影響了我們家族某部分的風氣,或許是跟日本開啟淵源的那段吧。── #EstherToki

自從公佈《湯德章 不該被遺忘的正義與勇氣》書訊,有不少朋友協助我們分享,同時也聽見許多台南人緬懷湯律師的聲音。

《湯德章 不該被遺忘的正義與勇氣》首場發表會,將在明年的1月6號(星期五)晚上7點半,也就是湯律師冥壽當天,在台南政大書城舉行!


當天不但請到台灣史學者、《二二八消失的台灣菁英》作者李筱峰教授擔任主講人,同時也正積極的邀請與會嘉賓,詳情請密切留意我們的粉絲團,也歡迎大家一同參加《湯德章 不該被遺忘的正義與勇氣》新書發表會。

source: 玉山社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7-01-12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