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建國論壇 arrow 脫產洗錢VS還產於民
脫產洗錢VS還產於民
新聞報導 -
作者 陳軍   
2009-10-22
 

    「洗錢」的特色就是把不義之所得經過層層轉手之後,搖身一變就變成了正常交易之合法所得。一般罪犯洗錢,為了怕曝光,都是暗中偷偷的進行,經過國內外著名的洗錢天堂數次漂白後方竟全功。

    前後任馬主席都說是要「黨產歸零」,但是前任馬主席的作法卻是公然利用疑似官商勾結的手段,把數筆「變賣」黨產後之數百億龐大所得,化整為零,全數進了自家的口袋,歸零而不歸公,變賣而不還產於民,這是哪門兒的「黨產歸零」?根本就是公然變現、脫產兼洗錢,還以為台灣人民是笨蛋,簡直吃台灣人民夠夠!

    更離譜的是,現任馬主席日前竟然利用更加不營養的口水,大吃人民豆腐,在媒體前大剌剌宣佈:保證今年底之前會提出黨產處理的最後方案,除保留「黨工退職金」與「黨務運作與發展經費」外,「剩餘」將捐做公益之用。但是關鍵問題在於:黨產的定義與範圍是什麼?﹝包括前任擔任黨主席期間所賣掉的國發會土地、三中黨產及黨大樓等筆買賣嗎?﹞去掉上述保留款後還能剩多少?這還不是由馬主席及國民黨自由心證!更何況人民為什麼要拿原本就應屬於國家的該黨不義黨產去支付上述僅屬該私黨的支出名目?看來現任國民黨馬主席根本就是打算再次技巧性地將大魚大肉的僅存不義黨產分贓殆盡,剩下的骨頭才拿來欺騙大眾,丟給人民意思意思舔兩下乾過癮。

    再次強調:這種處理黨產及黨產歸零的口號及方式,不是真正的還產於民,而是利用類似犯罪的洗錢方式惡意脫產,中飽私囊。相信台灣人民不是白痴,馬主席處理國民黨龐大不義黨產的過程、細節及結果,普羅大眾正在睜大著眼睛看!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1-03-0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