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建國論壇 arrow 「一台電視」的啟示
「一台電視」的啟示
新聞報導 -
作者 陳軍   
2009-10-26
 

    一早,「中國家電下鄉,台商彩視只賣一台」的斗大標題映入眼簾,主題雖然驚悚,但是心裡一點都不感到意外,這和兩岸大三通將造就每年六百億商機的馬式牛皮有著異曲同工之妙,只是坐實了「國共齊飛,詐騙一色」的民間說法。

    中共國內家電下鄉折合新台幣一千八百四十億的總銷售額,台商只分得了五千四百萬的零頭小惠,不知道當時帶著幻想與熱情一廂情願地到中國經商的各個台灣大老闆們如今作何感想?把一中市場吹捧成是無限商機的金雞母,配合心中無祖國的騎牆台商,恣意踩在國家國格的頭上趕赴中國搶食夢幻大餅的投機馬政府,毋寧是非常地愚蠢與短視,看到這麼慘痛的數據,當時代表馬政府畫下如同海市蜃樓般的中國市場大餅,高喊「一中市場,雙黃金商圈」的台灣經濟總設計師蕭萬長如今又安在哉?

    「一台電視」的啟示,讓我們驚覺到當前這個政府就如同是一個「台灣最大的詐騙集團」及配合對岸獨裁流氓政權恣意掏空台灣的「布袋老鼠」,從天天為三餐打拼的市井小民到財大氣粗的財團,無一倖免!「新光天地」及諸多台商輸到脫褲子的慘烈殷鑑在先,「一台電視」壯烈成仁的啟示在後,面對即將造成台灣上百萬人失業,打算畢「毀滅台灣經濟」及「併吞台灣國家政府」於一役的「ECFA木馬屠台大陰謀」,臺灣人民還能任由馬英九集團公然藉以聯共賣台而讓台灣兩千三百萬子子孫孫坐以待斃嗎?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1-03-0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