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 arrow 台聯募款餐會-為台打拼度小月 田螺含水過年冬
台聯募款餐會-為台打拼度小月 田螺含水過年冬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7-01-07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時間:2017年1月6日
地點:一郎餐廳(台北)

台灣團結聯盟今晚熱熱鬧鬧地舉辦募款餐會,以「為台打拼度小月  田螺含水過年冬」為題,史明前輩、台派社團代表及民眾相挺,席開近百桌。

黃昆輝前主席提到自2001年建黨以來,台聯已走向民主化政黨,就像李前總統一再提到為何創立台聯黨,因為當時雖是本土執政,但朝小野大,國會無法過半,希望結合本土人士能夠增加席次,與民進黨合作在國會推動法案順利。

而台聯的創黨宗旨是建立台灣的主體性;提高台灣意識;創立台灣的國家認同;正名制憲,讓台灣可以早日成為一個正常的國家,此為台聯的主張。

台聯在2008年提出反ECFA,2012年提出反服貿,在街頭舉辦了600多場演講,在立院阻擋服貿闖關,之後更有太陽花學運的產生,台聯過去為台灣所做的,現在看來都是正確的,也越來越讓人覺得台聯的存在有其重要性。所以要呼籲大家繼續支持台聯,能夠挺民進黨,一起為台灣未來努力。

現場還有多位來賓共襄盛舉,其中一位日本人永山英樹先生更是為了讓台灣能在2020年東京奧運中以台灣之名參賽,希望大家連署能夠給國際奧會壓力。

最後台聯黨新任的劉一德主席感謝大家對台聯的熱情相挺,也希望民眾們持續給台聯支持,讓他們繼續和大家為台灣奉獻奮鬥。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7-01-08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