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自由論壇 arrow 民視新聞-有感社會動盪 台中師生用音樂療癒人心
民視新聞-有感社會動盪 台中師生用音樂療癒人心
新聞報導 -
作者 民視新聞   
2017-01-16

有感社會動盪 台中師生用音樂療癒人心
2017/1/16 08:29

大地文教基金有感目前台灣面臨的各種危機,和不可預測的社會動盪,新政府有心改革,而舊勢力不斷反撲當下,導致人心浮動,生活焦躁不安,為了平撫社會緊張氛圍,由志工和華德福大地教育體系的師生,一起舉辦音樂會,提供正面的友善力量,希望能療癒民眾的心身靈。

5年級的學生,用稚嫩的聲音演唱台語歌曲《台灣是寶島》,彷彿春風拂面,令人彷彿感受的到,台灣美麗風情。

7年級學生,不但分部合唱《聽泉》這首歌,更自己用沙鈴、直笛伴奏,優美的祥和樂音,就好像清新的泉水,洗淨了生活上的焦躁不安。

民視榮譽董事長田再庭:「很好聽,很有原創性。」

音樂會主辦人陳俊峰:「希望能夠藉此音樂的優美柔合力量,給台灣注入一股友善的正面力量。」

15日晚間,台中大墩文化中心的這場音樂會,優美的樂音,讓現場觀眾,聽得如癡如醉,為了紓解社會上緊張的氣氛,大地文教基金會,跟華德福大地教育機構的師生,一起舉辦音樂會,要提供正面友善的力量,療癒聽眾的身心靈。(民視新聞許佳詩台中報導)

source: 民視新聞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7-01-16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