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1 《返校》遊戲實況與座談會
新聞報導 -
作者 基進黨(基進側翼)   
2017-01-21

你《返校》了嗎?

這是一款懸疑解謎遊戲,以1960年代的台灣作為元素,一步一步的帶你體驗當年的台灣有著什麼樣的風景,也許你已經玩過了,也許你還沒,但也許你聽過一樣的評價:

「那個時代發生的事情,令人……」

身為世界第二長戒嚴時間的所在地,台灣,那些消失在教育體制裡的故事被遺忘在過去,而《返校》就是坐時光機,他沒告訴你該怎看、該怎麼想,直接著跟著遊戲主角走一遍,你便明白那時究竟發生什麼事情。

「如何讓歷史不再悲傷?」

現代的我們有幸,前人用血淚堆積讓我們不必以肉身體驗當時種種有形與無形的壓迫,但是從虛擬世界歸來的我們,回到生活中仍常常遇見那時代未斷的鎖鏈,一代又一代的,似乎時間的力量有限,在證明這些餘毒的穩固,令人焦急的覺得台灣這個巨大的齒輪運作似乎還可以再更快一些,你問,到底有什麼是我們這一輩人們為過去——甚至是未來可以做的事情呢?

「轉型正義。」

不只是玩遊戲,基進側翼台北事務所誠摯邀請你,一同來討論現在的我們可以做些什麼,讓歷史不只是文獻與數據,而是推動我們進步的一項工具,讓我們將悲傷的故事轉化,更有動力將台灣帶領到一個新的未來。

地點:基進側翼台北事務所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104號1樓
附註:近捷運松山機場站3號出口,民族國小旁

遊戲實況時間:14:00 - 18:00
講座進行時間:19:00 - 21:00

與談人:何澄輝 先生
(荷蘭萊頓大學區域研究所博士候選人、基進側翼台北分部召集人)

source: 基進黨(基進側翼)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