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碑文 arrow 道在自然-生態點滴
道在自然-生態點滴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7-02-24

豐碩的生態物種,是園區的另一特色。有些物種的生態習性或棲地環境,需要無污染的大自然或人為干擾較小的棲地,尤其是能提供豐富的食物來源之處。聖山除了符合這些綜合的因素,尊重一草一木,與自然共存的環境態度,並以相信自然之中另有一個世界的「道在自然」,秉持以平常心欣賞萬物、尊重生命,當可以自由來去的動物逐漸現身,顯示生物怡然自得在此生活。

聖山點滴
紀錄聖山的點點滴滴,收集訪客參訪聖山、守護犬在聖山的生活趣事、廚房媽媽研究新菜色、志工快樂的Working holiday等大小事。

樹種名錄
由中興大學森林學系許博行教授所整理的聖山樹種資料,帶領大家更認識聖山的綠色植栽。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23-03-01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