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 arrow 陳定南教育基金會參訪聖山
陳定南教育基金會參訪聖山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7-03-14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陳定南教育基金會在志工團團長林信雄的帶領之下,連續3年的春天參訪聖山,其中有已到過聖山者,和第一次蒞臨者。再次來訪者,熱情的討論著聖山的變化;初次到訪者,則是靜靜聆聽導覽志工的解說,包括一向低調的陳定南縣長夫人張昭義女士。

聖山是奉祀為台灣犧牲奉獻的先烈先賢之地,這場交流之旅,最感動的時刻,就屬在自由廣場向「突破禁忌反威權的廉能先行者-陳定南」紀念碑行禮。陳定南教育基金會的志工成員,感念陳定南縣長榮耀宜蘭的所為,向他致敬,並準備一束鮮花,特別在山頂祈禱空間的追思牆向他致意。

為台灣打拼的先行者事蹟,會代代流傳。(2017/03/12  天氣晴)


陳定南教育基金會志工團團長林信雄先生facebook感言:

3/12日趁前往南投信義鄉羅娜部落欣賞一年一度的"星光音樂會"隔日,前往草屯台灣聖山-教育生態園區參訪.

當大家在陳老縣長的碑文前深深一躹躬表示最深的懷念時,陳太太淚流滿面,所有志工也都流下不捨與追思的眼淚,令人動容!



(觀看大地會刊裡的參訪記錄)


(與聖山守護犬互動)


(聆聽聖山導覽)


(陳定南教育基金會專業攝影師)


(台灣歷史不能忘)


(於聖山民主廣場合影)


(於聖山人權鐵橋合影)


(於聖山教堂合影)


(於「突破禁忌反威權的廉能先行者-陳定南」紀念碑前合影)


(訪客贈送伴手禮,宜蘭名產)


(聖山回贈「走台灣路」環保袋與《送進黑牢的愛心餐-阿扁總統送餐日記》一書)


(一起享用聖山午餐)


(於台灣神殿合影)


(於台灣神社合影)


(午後朝山,體驗聖山自然生態)


(林信雄團長響鐘祈願,希望陳定南基金會與聖山能長久經營)


(林信雄團長代表獻花給陳定南老縣長於聖山追思牆前)


(於台灣神聖碑合影)


(敲響民主聖鐘,發揚陳定南精神)


(聖山繽紛的九重葛)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7-07-17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