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04/19 人權工作者觀點―談在中國「被失蹤」的李明哲案
04/19 人權工作者觀點―談在中國「被失蹤」的李明哲案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北律師公會   
2017-04-19

人權工作者、社區大學員工是他的身分,除了長期關注台灣的社會公益和民主政治外,平時也透過微信與中國友人談論民主與人權議題。一直低調行事的他,名字和影像第一次出現在各大報頭條、電視媒體鏡頭前和國際連署聲援書的時候,是在「尋找」、「釋放」的訊息中,一個等待被救援、等待回家的台灣公民。

社會各界不同的聲音紛雜、話題在網路上各個地方延燒,掮客、被認罪影片、親筆家書,撇開政治陰謀論、救援策略路數的不同、統獨之爭,一個台灣公民,無故在中國「被失蹤」即將屆滿一個月,他的處境遭遇,他迢遙的回家路,身為中國境外NGO管理法上路後第一個被不明關押的外國公民,一同參與救援的人權NGO工作者如何看待李明哲案?他的遭遇又隱含著什麼樣的訊息?

下週人權星期三,人權工作者和你一同討論關注李明哲被失蹤案。
位置有限,報名從速 ▶ https://goo.gl/OpExMg

【時間】 2017/4/19(三)晚上七點
【地點】 台北律師公會(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一段7號9樓,捷運中正紀念堂站4號出口旁)
免費入場

source: 台北律師公會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7-04-17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