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小英已經陷入老藍臭缸和全面不好執政,完全不好負責的境界
畫中有話-小英已經陷入老藍臭缸和全面不好執政,完全不好負責的境界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7-05-25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民氣可用的改革時刻快被磨光了,林全執政切割獨派、遠離台派基本盤,一半以上的台灣公民,無法有感,只覺得小英大事禮讓謙卑,小事亦被KMT猛K;DPP執政;許多的立委或是行政官員,只聽命既有的方案規劃,令台灣人民感覺到執政的傲慢,人民看到謙卑只及於KMT,所謂轉型正義看不到成果,小英已經陷入老藍臭缸,和全面不好執政,完全不好負責的境界,要知道沒了獨派的死忠支持,就沒有穩固的執政基礎,千萬不可忽略。

考慮太複雜,活在自我防衛的保護空間。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7-05-24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