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台灣人民再縱容KMT+ROC亂台,會倒台了
畫中有話-台灣人民再縱容KMT+ROC亂台,會倒台了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7-05-26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深具法統觀念的台灣軍公教系統;要台灣人民以每年近幾仟億的納稅錢養他們,依公開的資料,就以18%的支出加上退休金,政府每年要花3000億,DPP主張用於台灣人民的民生建設,8年只不過是約9仟億左右,藍丁丁就鬼哭神號,靠爸的不得了;台灣人民再縱容KMT+ROC亂台,會倒台了,蔡英文之軟其治國方式;卻喪失全面執政的良機,當ROC+KMT體制法統下的〝總統〞會是犠牲品,就須大立大破吧!!

當台灣的總統得有隨時被殺、被關、被迫害的準備。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7-05-25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