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06/16 人權歷史講堂1 台灣人權運動七十年~李筱峰
06/16 人權歷史講堂1 台灣人權運動七十年~李筱峰
新聞報導 -
作者 吳三連台灣史料基金會   
2017-06-16

今年(2017),適逢解嚴三十週年,本會由國家人權博物館籌備處委託,承辦「解嚴三十‧人權落實」人權歷史講堂,希望透過講堂,能讓大家了解台灣人權發展的歷史,也能反思台灣人權發展至今所面臨的瓶頸,並進而思考可能的突破方向,期待社會大眾的共同投入,能使台灣人權的保障更臻於完善、落實。

【解嚴30 人權落實】人權歷史講堂 第一堂
主講:李筱峰老師
主題:台灣人權運動七十年

※免費講堂,提供教師及公務人員研習時數,歡迎宣傳推廣。
詳細內容請參考官網:http://www.twcenter.org.tw/

主辦單位:國家人權博物館籌備處
承辦單位:吳三連台灣史料基金會
講堂期程:2017/6/16~2018/2/24,共舉辦9場
講堂地點:集思台大會議中心米開朗基羅廳(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

source: 吳三連台灣史料基金會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