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活動報馬仔 arrow 12/27 林佳龍之友挺簡肇棟大會
12/27 林佳龍之友挺簡肇棟大會
新聞報導 -
作者 林佳龍市政辦公室   
2009-12-27

我親愛的朋友:

    現代的民主政治乃是以政黨政治為基礎,透過政黨之間價值理念的差異進行協商與對話,藉此提升人民的最大福祉。而這次的全國三合一選舉,佳龍要特別感謝您對於台灣民主的支持,讓民進黨有機會重新站起來,繼續為全民的福祉而奮鬥。也讓台灣的政黨政治有良性的發展。
   
    而自2008年二次政黨輪替以來,馬政府自恃「一黨獨大」,經常不與在野黨協商,便強行推動像是美國毒牛進口的法案,枉顧人民權益。面對國民黨一黨獨霸完全不理會台灣人民的聲音,佳龍籲請您一定要站出來,展現人民的力量。

新台中的太平、大里地區因國民黨立委賄選而判定當選無效,1月9日的立委補選,佳龍在此懇請您全力支持簡肇棟,讓我們國會能夠多添一席制衡的力量。

合併後的新台中發展是中部區域發展的關鍵時刻,佳龍想請您幫忙號召您的親朋好友來成立太平、大里地區的「林佳龍之友會」,作為佳龍參政的政策諮詢對象。佳龍也將透過龍友會輔選立委候選人簡肇棟,在12月27日(星期日)下午2:00,於台中縣太平市東平路夜市廣場(東平路656號旁)舉辦「林佳龍之友挺簡肇棟大會」。屆時,希望看到有您所籌組的龍友會,一起來現場參與這場大會。
  
最後,在歲末之際,天氣漸漸冷了,新流感的威脅日益增加,別忘了多加件衣服保暖,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佳龍在此先祝福您來年更加順心如意!

   

                          民進黨中執委

                         台灣大台中發展促進會理事長                 

source:林佳龍市政辦公室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09-12-25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