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08/02-08/06 凱校第10期青年領袖夏令營
08/02-08/06 凱校第10期青年領袖夏令營
新聞報導 -
作者 凱達格蘭學校   
2017-08-02

第十期青年營預計時間:2017/08/02-2017/08/06

壹、定位與目標

「勇於面對,承擔未來」是凱達格蘭學校的社會責任,而勇於面對未來趨勢變遷更是青年領袖應有的膽識。隨著台灣政治、經濟與社會環境逐漸的複雜化,社會越需要新一代青年投入公共事務。凱達格蘭學校秉持為台灣培育人才的創校宗旨,承擔培育台灣青年領袖的責任,開設青年領袖夏令營,讓關心台灣這塊土地,且有志於參與公共事務的青年朋友,透過營隊課程的學習,習得公民參與的觀念與方法,以實踐對社會的關懷。

貳、課程時程與基本要求

一、活動時間:五天四夜。
二、請自備盥洗用具與環保杯,如有素食者請於報名表中特別註明
三、活動期間需全程住宿,二人一室,並配合本校相關管理規定。
四、本課程需全程參與,不得缺課,凡依規定研修所有課程者,於結業式中頒授「結業證書」乙張。

參、報名方式與注意事項

一、對象:凡三十歲以下之國內外大專院校在學學生、碩博士生,與對本課程有興趣之社會青年皆歡迎報名參加。
二、名額:本期學員以60人為原則。
三、錄取方式:採申請制,由校方進行書面審查後,個別通知審查結果。(依報名順序審查及通知)
四、申請人須符合報名資格,以通訊方式報名,報名資料應包括:

1.報名表
2.近三個月內個人相片一張(或附電子檔)
3.身分證件、學歷證件影印本
4.參加營隊動機(200-400字)
5.簡要自傳(800字以內,兩倍行高)
6.如有素食者請於報名表中特別註明
 

五、報名方式:請將報名表利用郵寄或email回傳至凱達格蘭學校

1.報名單位:凱達格蘭學校
2.報名專線:02-3322-3818分機566、588、270
3.E-mail:suce12@hotmail.com ; shuhsinc@ketagalan.org.tw
4.傳真電話:02-3322-3808
5.通訊地址:100台北市青島東路五號二樓之二
6.簡章、報名表相關資料請至本校網址下載:http://www.ketagalan.org.tw

 ◎備註:為確保您的報名程序是否完備,請於報名資料寄發後與校方電話確認。


六、研習費暨食宿費用:

1.本夏令營免繳研習費用
2.學員須自行負擔食宿費用:3000元,為確保學習品質,研習期滿學員取得結業證書後,退回一半食宿費用1000元。(如經濟有困難者,另行面洽本校。)
3.學員錄取後以臨櫃匯款方式繳交食宿費用新台幣$3,000元整,並將匯款單據傳真或E-mail至學校(不收ATM收據)。
4.報名者經錄取並繳交食宿費用後,方可取得本課程之入學資格;未於本校規定期限內繳費者,視同放棄其錄取資格。

2017青年夏令營課程表
2017青年夏令營報名表.doc
2017青年夏令營簡章暨報名表.pdf

Source:凱達格蘭學校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7-07-08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