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08/12 世大運正名
08/12 世大運正名
新聞報導 -
作者 Let Taiwan Be Taiwan 封街空拍行動   
2017-08-12

2017世大運812正名行動­_台灣不是中華台北
Let Taiwan Be Taiwan  封街空拍行動

時間:8/12(六)9:00-10:30
地點:台北市北平東路紹興北街口

《說明》
8月19日,台灣即將迎接世界大學頂尖體育選手、國際奧委會主席、以及許多國際媒體友人的到來,參加2017年第29屆世界大學運動會。身為以友善熱情聞名世界的台灣人,我們懷著歡慶的心情,準備迎接這群嘉賓來到「台灣」—我們的家中作客。只是在此同時,我們也必須懇切地告訴這些遠道而來的貴賓們,這場盛宴的主人「台灣」,正遭受國際社會不平的打壓,不能以台灣隊的名義與身份參加國際體育競賽。
主辦單位希望邀請大家一起前來拉起30公尺長「Taiwan is not Chinese Taipei」、「Let Taiwan Be Taiwan」的巨幅布條,封街空拍。透過具體的行動與畫面,提醒台灣群眾,台灣目前所面臨的困境與危機,更要向國際發聲,為2020東京奧運正名暖身,表達台灣人要「將台灣正名為台灣」的心聲。

我們計劃透過這場空拍行動,以感性的訴求,拍攝成短片,並搭配中、英、日、西班牙文...的字幕與旁白,來歡迎所有來台參加世大運活動的貴賓,希望所有的賓客們,都能賓至如歸,對台灣留下美好的印象。也透過這支影片,來傳達台灣人渴望以台灣為名加入國際賽事的訴求。

這段時間,我們努力設法籌辦這個活動。但是我們人力有限。距離8/12的活動,只剩短短四天。我們希望能從網路上募集願意為台灣發聲的朋友,在8/12禮拜六上午9點鐘,一起站出來。到北平東路紹興北街交口,華山公園前,和我們一起舉起這兩面巨幅標語,向世界發聲-Let Taiwan Be Taiwan!

最後,祝福所有代表台灣出賽的選手,在此次的賽事中都能有良好的表現,為台灣爭光。Go! Team Taiwan! 台灣隊加油!

《補充說明》布條上三位運動員圖象取自1968年墨西哥奧運會中,兩名美國黑人運動員Tommie Smith和John Carlos在200公尺短跑比賽分別奪得冠軍和季軍後,與銀牌得主澳洲選手Peter Norman共同向全世界展示爭取平等和黑人民權的抗爭之意象。

我想報名參與這個活動 》》》

Source: 2017世大運812正名行動­_台灣不是中華台北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