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活動報馬仔 arrow 01/14 圖博之友會電影欣賞
01/14 圖博之友會電影欣賞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圖博之友會   
2010-01-14

時間:晚上7時起入場,7時30分正式播出,敬請準時。
地點:Youth Hub(忠孝東路、紹興北街口)


1月14日 (週四):
兩部短短的紀錄片帶您識圖博抗議文化~~
進入流亡圖博人的生活

電影欣賞:流亡的藝術Art in Exile (30mins)

本片紀錄流亡圖博人在印度的生活及藝術,他們的藝術扮演著保持圖博意識,及加強「圖博自由」運動存續的角色。極富創造力的流亡詩人丹增尊珠(Tenzin Tsundue)、謎樣的前圖博青年議會主席兼詩人Lhasang Tsering、前衛的搖滾樂團JJI Exile brothers、傳統的圖博表演藝術學院(TIPA)等藝術工作者運用不同型態的藝術追求圖博自由、民主與人權,本片帶您一窺多元化的圖博革命。

離散的難民Diaspora in Refuge(30mins)

隨著達賴喇嘛流亡到印度的圖博人,至今已在異鄉生活了整整半個世紀,本片紀錄失去國家的圖博人在異地的悲喜、傷痛、成功與失敗……

source: 台灣圖博之友會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