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偶像崇拜是速食,真理自得則是自我、無我的悟覺
畫中有話-偶像崇拜是速食,真理自得則是自我、無我的悟覺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7-09-25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信仰的意義各自解讀,各有神祕、神通,而真正的信仰在於生命價值的追求,但是活著人人不安,有速食,有慢活,神變或非神變的救贖?是偶然巧合??只能自我判斷,福報很大的法師會有一些不可思議的顯化,然凡事有得必有失,悟道方能不惑不懼,偶像崇拜是速食,真理自得則是自我、無我的悟覺,快餐吃多,只有虔誠,沒有修行,依我淺見,奉獻、財施、法施、無畏施要有犠牲小我,完成公理公義為背景,成就大我,方是修行之道,依師、依教、依法、依人是為了學習這活著的意義,尊重各自的所信,生命無常,汲汲營造,高高低低,高興就好!?

(撰於2017/09/25)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21-01-20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